搜尋

生活用品

分享:

第二代水晶神奇萬能清潔膠 魔力 去塵膠 萬能鍵盤清潔膠

系統編號:
282758
售價:
NT$ 35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相信所有做過家務的人都明白清理這些縫隙中的灰塵是一件多麼令人崩潰的事.現在,一項革命性的創造清潔膠,可以讓你輕而易舉地對付深藏在這些縫隙孔洞中的灰塵了。

商品圖片
【推薦理由】汽車內部隙縫清潔,汽車音響隙縫清潔,電腦的鍵盤滑鼠的按鍵縫隙的表層污漬和灰塵,又或者數碼設備的LCD螢幕表面的表層斑點和細縫灰塵等等,這些清潔起來似乎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地方,往往讓我們的清潔工作無從下手。
【主要用途】清潔電腦鍵盤,汽車內設,手機,電話,影音器材,辦公器材等等物品細縫裏的灰塵,如果是家裏剛剛好裝修好,肯定有很多地方的細縫有很多灰塵,用萬能清潔膠吧! 幫你輕鬆搞定.清潔衣服細毛的時候,不要用力,輕輕就好.
【使用壽命】N多次使用,直至感覺沒有粘性為止,使用後,請裝入包裝袋,封上包裝袋頂部的封口條,保存於陰涼乾燥處。

商品圖片

商品特點:
1、你可以循環使用本產品直至它變為深綠色(詳見包裝上色彩指示)
2、本產品PH值為7,根據您手部皮膚的狀態不同,手感也會相應有變化(比如出汗,洗手後等)
3、能有效地吸入並包裹細菌。它內含的消毒劑更能有效地殺滅細菌。
4、可以被生物降解的環保產品,對環境完全無害。
5、無毒無害的,小朋友一邊玩它一邊還可以清潔雙手呢!但是它畢竟是清潔用品,所以還是建議在家長的陪同下使用。

6、變乾時會減低表面黏附力(清潔效果),如果它已經乾掉就請買塊新的吧。

 

商品包裝:OPP袋

 

商品材質: 消毒劑、防腐劑、香料

 

商品尺碼:12.5x17cm

 

淨重80克裝
顏色款式:綠色、黃色、紅色、藍色(隨機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