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生活用品

分享:

蜘蛛防滑止滑墊

系統編號:
316255
售價:
NT$ 49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把止滑墊放在汽車儀錶板上,就可以將一些表面平滑的小東西穩穩黏附著在上面,例如手錶、零錢、眼鏡等物品避免滑動,防止物品到處趴趴走。
不反光,不傷儀錶板;具超強的附著力。
橡膠材質能配合表面彎曲。
可依個人喜好放在家裡或辦公室也OK用途超廣泛

環保材料不會造成污染

本產品為航空型高聚合彈性材料製作,耐高溫、不變形,並可在零下的溫度中使用,無毒性,有驚人的吸附力。
可貼於汽車任何平面位置上,可黏住並保護手機、CD盒、眼鏡、、名片、紙張等移動物件。
本產品為環保材料製作,與土壤接觸會自然分解,不會造成污染。
當防滑墊因附有灰塵黏性減弱時,只需用清水清洗,晾乾後即可恢復黏性。
注意事項

使用前先用清水清洗放置防滑墊的位置,清除儀表板的蠟,防止蠟與防滑墊產生化學反應,減少吸附力!放置香水,請不要讓溢出的香水注入產品與儀表板之間,以免產生化學反應,損傷儀表板!請不要讓儀表板防滑墊長期在太陽下曝曬,以防儀表板褪色。防滑墊表面髒了,吸附力就會減弱,使用過程中要經常用水清洗(建議每週1-2次)晾乾後再使用!請不要將本產品給兒童玩耍、咬食,本品方法將所有物品固定,請勿放置貴重物品或危險物品!或將貴重物品以垂直方式吸附,本商品為防滑作用會因車子震動等因素導致吸附於垂直表面的東西移動,如以不當方式使用依然會震動脫落請小心使用!
大小每片約14 x8.5cm

商品如圖,顏色隨機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