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生活用品

分享:

AirStyle衛浴通風系列

系統編號:
317675
售價:
NT$ 180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衛浴空間的潮濕問題,一直是大多數人的困擾。保持肥皂通風不軟爛的階梯式肥皂盒,還有倒立放置瀝乾的Tooth漱口杯,以小設計帶來通風、清爽、乾淨的使用體驗。推出「AirStyle衛浴用品」系列套組,給你健康無負擔的每一天!

肥皂換個高度,不再黏膩;漱口杯換個角度,不再發霉。換一種與浴室相處的態度,心情也豁然開朗!

短短4個月就有超過8萬人購買體驗,平均每2分鐘就有一個階梯式肥皂盒售出、每8分鐘就有人買一個Tooth漱口杯,買過的人都還想再多買幾組分送親朋好友呢!

 

你知道嗎?馬桶沖水時,如果沒有將馬桶蓋蓋上,混合著排泄物的水分子會沖高2公尺,並在空氣中飄散、附著於物體上。倒立放置的tooth漱口杯,隔絕空氣中的髒污,並快速瀝乾杯中水分,從裡到外,乾淨清爽

手工皂特別怕水。以往經驗,兩週就會有一半肥皂溶解黏在底部。使用階梯式肥皂盒26天以來,手工皂一直保持表面完整,不再軟爛

使用傳統肥皂盒時,肥皂總是泡在水內變得濕軟難用,甚至無法使用。下次想要使用時,因為肥皂已經黏在肥皂盒上,還需要另外使力拔起,容易把肥皂弄斷。階梯肥皂盒透過簡單的階梯設計,解決傳統肥皂盒造成的問題

規格

材質:PP

重量:肥皂盒約43g、漱口杯約37g

尺寸:肥皂盒10.8x8x2.5漱口杯口徑7,高9.3(cm)

顏色:輕雲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