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生活用品

分享:

日式貼身衣物洗衣球

系統編號:
282751
售價:
NT$ 99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內衣丟進洗衣機洗,多方便,可是一不注意鉤子容易勾傷其他衣物,罩杯也會變形!冬天好冷又不想手洗!這款貼身衣物洗衣球幫你解決困擾!創新設計按照胸型設計,透過大球與小球的結合,固定內衣!即使丟進洗衣機清洗也不怕變形!清洗過程不怕勾到內衣的布料,造成損壞!

商品圖片

商品圖片

內衣一般不但需要單獨洗滌,而且需要在洗滌過程中防止擠壓,否則一件本來很服貼的完美內衣,可能洗了一次,就再也穿不了。在洗衣時,小衣的鉤鉤常掛住其他衣服,絲襪和其他衣服纏得一團,解不開。現在有了胸罩護洗套,獨特的造型設計,根據方胸結構內置了圓形塑料支架。專用保護層,哪怕是在洗衣中翻滾,也不會變開。徹底洗淨.。它不但可以用來洗內衣,而且也可以把內衣放在裡面晾曬,解決了內衣怕曝曬和垂掛變形的煩惱!

完全按照胸罩的形狀設計,通過大球與小球的結合把罩杯形狀固定好,在清洗過程中,罩杯不變形;肩帶可放入小球內,在洗滌過程中不會勾破罩杯;另外大球在洗衣機內清洗轉動時能有效地避免其他衣物的纏繞,使衣服洗滌得更乾淨。

商品名稱:日式貼身衣物洗衣球             

顏色款式:多色

商品材質:PP                                         

產品規格:16CM

單品重量:290g                                    

產品款式顏色隨機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