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生活用品

分享:

階梯肥皂盒 Ladder Soap Dish

系統編號:
292954
售價:
NT$ 99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1. 通風、快乾 ---> 讓超怕水的手工精油皂底部跟積水隔離,快速乾燥底部不軟爛。

2. 好拿不沾粘 ---> 肥皂架高好拿取,不再因為底部沾粘而要用力把肥皂抓起來而造成表面受損。

3. 肥皂救星 ---> 保持肥皂完整,讓你可以使用98%的肥皂,不再因為軟爛、沾粘而造成浪費。

當使用完肥皂後,放入傳統的肥皂盒,肥皂總是泡在水內,而變得濕軟難用,甚至無法使用。下次想要使用時,因為肥皂已經黏在肥皂盒上,還需要另外使力拔起,容易把肥皂弄斷。階梯肥皂盒透過簡單的階梯設計,解決傳統肥皂盒造成的問題。

設計理念

肥皂盒內有經過特別計算的階梯,包含高度和相關位置都是經過多次實際測試。適用於各式肥皂,由大到小的使用週期。透過簡單的階梯設計,通風容易,肥皂可快速乾燥,延長使用時間。傾斜擺放的肥皂,也可輕易取出,完全不會黏在肥皂盒上。

 

為什麼會設計這個肥皂盒?

「因為肥皂總是不通風,濕濕黏黏而且又不好拿起,等到乾了就整個黏在盒子上。所以我過去20年都是把肥皂橫著放。」~提案者

所以嚴格來說,這把肥皂墊起來的idea已經被驗證20年了,yes, it works!最近幾個月做出第一版階梯肥皂盒模型後,使用上符合預期!肥皂很快風乾而且又不會黏著盒底。

設計特點

肥皂盒內有經過特別計算的階梯,包含高度和相關位置,都是經過長期實際測試、修正、再測試而完成的。

 階梯接觸肥皂的地方為圓角,以最少接觸面積撐住肥皂,除了不會刮到肥皂黏在階梯上,還保留了通風空間,肥皂可快速瀝乾。傾斜置放,方便輕鬆拿取!

 

薄片式底盤設計,加強通風讓肥皂更快乾燥。

薄片式設計更好拆裝、清洗

階梯接觸肥皂的地方為圓角,以最少接觸面積撐住肥皂,除了不會刮到肥皂黏在階梯上,還保留了通風空間,肥皂可快速瀝乾。傾斜置放,方便輕鬆拿取!

 

產品規格

材質:聚丙烯PP

產地:台灣

尺寸:11公分 x 8公分 x 2.3公分

重量:35公克(誤差6公克)

顏色:霧面白(噴細金剛砂)